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向往清新自然,超然物外。。。。。。

点滴

2008-08-22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早晨还没起床,儿子光着小屁屁爬到了我的被窝,摸着他光滑滑的小屁股,正在享受这份温馨!突然小家伙一轱辘爬起来,小嘴开始发表起意见:

       “妈妈,昨天下大雨,我的短裤都湿了,那么冷!要是穿长点都好了!要是穿雨衣就好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爸爸怎么不给你穿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他嫌下的有点小”

        他总在怕我会发爸爸的火!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,天那么黑,还下大雨,妈妈,是不是?是不是还会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好,那妈妈给你穿长点的!”

        小人长大了,已经知道要照顾自己了!

        儿子就在这样点滴的长大,伴着我的欣喜,我的希望,儿子在成长。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