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向往清新自然,超然物外。。。。。。

儿子说:我是光腚大帅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08-09-11 11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休大礼拜了,好不惬意!

       在不算是早晨的清晨,起身后,想着独自在家的老妈,赶紧打个电话吧,这时,儿子醒了。

      “妈妈,我梦见葫芦娃了!”哈哈!

       昨天,公司一起去大泽山吃葡萄,随便带回来一个葫芦,儿子一拿到手的第一个问题就是:“妈妈,这里面有没有葫芦娃呀?我将它砸开看看吧?”

       呵呵,这个小家伙!美好的童真!

       在睡觉之前,我还特意提醒了儿子一下:“你要是乖乖睡觉,葫芦娃就会在梦中来找你玩儿!”

       心想,看来还真是有效,不错不错!

       儿子抢过电话,与姥姥好个宣传,葫芦娃如何如何?高兴的简直过了头!光着屁屁,也不肯穿衣服,我抢过电话强令其去穿衣服——秋天了,早晨还是有点凉的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儿子跑到镜子前,左照,右照,比划来比划去,就是不去穿衣服,任我吆喝,过了几分钟后,竟然对着镜子美滋滋的说:“光腚大帅!我是光腚大帅!”

       小家伙,真是没羞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胆小的儿子 下一篇:点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