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向往清新自然,超然物外。。。。。。

成长伴随着无限的感动

2008-08-20 10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孩子一天天的长大,不知不觉中,儿子已马上要上小学了。男孩子不喜欢与人亲近的天性,让我这个喜欢与孩子腻在一起的母亲多少有些遗憾,现在他虽然要上学了,可是还是玩心不改,我也格外珍惜他还能接受母亲亲近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总是在欣喜孩子的成长,却又不愿让这段时光的太快流逝;总是在感动着孩子的懂事,却更愿意他是稚嫩单纯的小脸。

      每次带他出去,他手里永远要拿着玩具,抓紧一切时间玩儿。那日,我带他出去回来的路上,我习惯性的买着各种菜和水果,身体一贯不好的我,每种东西都不敢多买,免得不堪重负,可是,那天我还是买多了,只管顾着玩的儿子,一看,赶紧将小手中的玩具往我包里塞,说“妈妈,我来帮你拿一个。”哎呀!那个视每一分钟都十分宝贵的玩乐时间的儿子,能这样体贴,那一刻,我太感动了!

      我的儿子,他长大了,懂事了,可是,我仍然愿意让保留更多的单纯!

      就这样,感动着,矛盾着!

      人生就在这复杂的感受中体味着无限的乐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点滴 下一篇:在快节奏中暂停一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